今天看了一部恐怖殺人片"金福南殺人始末,雖是殺人但讓人不儘想到女人地位再從古至今都相當低微,從過去到現在女人沒有辦法好好保護自己,在生理跟心理飽受外在與內再ㄉ壓力,可是~女人與女人之間也互相仇敵部會後相幫忙,所以男人在會對女人對待的態度.方式才會如此都不尊重,暴力事件頻頻發生,看了之後很感慨,我是個媽媽想到我ㄉ女兒怕他ㄇ被如此對待,老實說我老公也對我不好,雖沒有暴力到進醫院,但也是有動手動腳的,說為什麼不離開呢?也是因為自己還愛著他吧,但是~~我也會不甘示弱ㄉ跟他吵,部過到是我沒有對他動過手,這樣也夠了算沒有欠他了吧,現在也只是對他ㄉ感覺就是順其自然吧,離婚ㄉ化我也不反對,真的離了心理還是很痛.難過,不過心理還是會自由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